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气啊

真是的

那些人有没有脑的哦

猪脑阿

tmd

fk

吊他

不是很吊

是 sh 阿

真的是啊

做莫要偷我的衣服

你这猪人知道这都很有纪念价值吗

那nike在k.selangor买的阿

为什么你这个jb要偷

死小偷

去死啦

酱多人死不见你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很不爽阿


偷酱多我不用穿了咯

tmd

我打球没衣穿了

本来好多的

那妈妈叫我捐给人

已经少了

还要偷

我没有衣了阿

不爽不爽不爽

想学xiiao nor 吃人了

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

du lin

吃大便拉

大便都不要给你吃阿
你去死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