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

姐姐回来了
哈哈
我重生了
自由了
爽阿
呵呵呵呵
刚从medan selera回来
看到朋友哦
他和谁谁谁哦
嘻嘻
新年咯
明天要去新山
回爷爷家
好久没回了
去看看他们俩
新年应该开心的
可是我的历史却
omg
自己没努力
下午我们去ecm庆祝慧和桦的生日
我们唱k哦
没有声音了
哈哈哈哈哈
好开心所以忘记历史的伤疼
好kanasai哦
今天我一直撞倒
脚都流血了
还三个地方
带sai阿
讨厌到
对了
好和你们说声抱歉
因为今天在美加
没和你们吃东西哦
对不起哦
还有冯瑜哦
放你飞机
哈哈哈
我是飞机妹嘛
好了
写太多了
等下讲我口水多过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新年快乐
happy chinese new ye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