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8日星期四

好累啊
很辛苦叻
生病哦
好痛苦啊
惨了
要开学了
还没有玩够阿
怎么办啊
考试纸就要派了
好怕不及格阿
还有可能会跌班的呢
怎么办
怎么办
感觉甜又酸
偷偷爱你
快乐又孤单
姐姐明天就会了
我又孤单了
好可怜哦
呜呜
不可以玩了
艾哟
很闲了咯
感觉和很多朋友生疏了
当然有些是不想理的拉
可能这就是自己的选择代价吧
选了就别后悔
反正我都没有朋友的拉
少了谁都无所谓
而且大多的朋友都不是好的
所以不要太相信所谓的朋友
有些还是因为利用价值和你做朋友的呢
暗箭伤你的有可能就是你们的朋友啊
人不可貌相阿
可是我也不会很好啦
至少不会做小动作
但不是没一个都是酱的
有些是好的
但我就没那么幸运遇到
大多都有缘无分的
没有就因为地方的关系
沟通很麻烦
算了吧
习惯不好
好人难当
我又不是朱浩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